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火炬飘过淮南芜湖 举起奥运圣火周涛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8: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北京奥运圣火结束了在淮南和芜湖的传递。

  昨天上午,在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的起跑仪式上,所有现场人员默哀一分钟,对四川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周涛从淮南市委书记杨振超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北京奥运圣火在淮南的传递。淮南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火炬下午转场至芜湖市传递。芜湖站共有10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第一棒火炬手是著名演员赵薇。圣火传递激情,也传递着爱心。“全民携手、抗震救灾”、“同举圣火,共献爱心”……一条条横幅表达着芜湖人民对灾区群众的深切关爱。

  30日,火炬将分别在绩溪和黄山进行传递。台球名将丁俊晖将担任奥运圣火绩溪站传递的首棒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