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淮南市众多美女街头迎接圣火 媒体记者争相拍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9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早上7点10分开始在安徽省淮南市传递,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工作人员、中央电视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了第一棒火炬手。淮南站的火炬传递活动从淮南体育文化中心广场出发,火炬传递用时约2小时30分钟。

  9:35火炬到达淮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回收圣火仪式,淮南传递结束。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淮南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82米。官网记者李志岩从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他说,现场出现的众多淮南美女也高涨了市民的热情,尤其是媒体记者,争相拍摄,以下为报道内容。

  奥运官网:你刚才说到觉得今天在淮南看到的美女非常多是吗?

  李志岩:确实看到了很多美女,实在是太多了,行程了今天传递沿途的一道风景。包括有警察、解放军,还有一些大学生,就是当地的可以说百分之百是美女,我一会儿发图片你就可以看到,都非常的漂亮。

  奥运官网:是不是今天的女火炬手也很多?

  李志岩:对也很多。因为她们这些美女把整个周边的群众气氛也带的非常高,她们都非常的拉风。

  大家都非常的振奋,尤其是媒体车上的记者都非常的斗志高昂,几乎把自己的胶片、快门响个不停这样子,在拍这些美女。(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志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