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开始淮南传递 天气晴好市民争相与花车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3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29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早上7点10分开始在安徽省淮南市传递,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工作人员、中央电视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了第一棒火炬手。官网记者李志岩从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报道,以下为报道内容。

  李志岩:今天传递的距离比较短,整体感觉今天的传递时间也比较有限,在淮南进行传递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就是从7点开始到9点多钟。这期间我会不间断的拍摄。今天当地群众还是比较热情的,人非常多。我们昨天晚上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聚集了很多人群,包括在我们驻地的酒店门前有花车,市民就跟这些花车合影留念,从昨天晚上开始人就非常多。我们在淮南的街道上走的时候,淮南市民对火炬传递事情都非常的重视,大家都在谈论火炬到来,明天如何去看。

  今日,淮南天气非常好,大晴天。它是南北文化的交汇地。据说在战国时,这里属于楚国地域,西汉时淮南王刘安招贤纳士,编纂了——《淮南子》,发明了华夏美食——豆腐。淮南缘煤而建,是一座典型的矿业城市。(李志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