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腐故里”淮南火炬接力 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今天清晨7时10分许,随着首棒火炬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高擎“祥云”跑出淮南体育文化中心广场,北京奥运圣火淮南传递正式拉开帷幕。

  起跑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者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皖籍著名主持人周涛从淮南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杨振超手中接过火炬,淮南奥运圣火传递开始。

  今天将有100名火炬手参加淮南的传递活动,火炬接力从体育文化中心广场出发后,将历时2小时30分钟的传递,预计将在9时35分抵达淮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今天的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

  淮南是中国大型能源基地和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以煤炭和电力驰名,被誉为“中国能源之都”和“华东工业粮仓”。同时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闻名天下的“豆腐故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