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抵达淮南市 29日传递央视主持周涛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7:3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结束安徽省合肥市的传递之后于今天下午15时05分抵达安徽省境内的第二个传递城市安徽省淮南市。

  安徽省境内第二天的传递将在淮南市和芜湖市两座正式进行。淮南站的传递活动将在29日早7点在淮南体育文化中心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火炬传递用时约2小时30分钟。9:35火炬到达淮南体育中心体育场,回收圣火,淮南传递结束。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淮南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82米。淮南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是是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的工作人员、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最后一位火炬手是陈珍。

  在经过公路转场后,芜湖站的传递活动将在29日15点举行,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场举行点火仪式,开始在芜湖市的传递。传递时间约2小时15分钟。17:00火炬到达奥园体育馆,举行圣火回收仪式,结束在芜湖的传递。芜湖传递路线全长12.5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在芜湖市进行传递活动,平均每名火炬手的传递距离为75米。芜湖火炬传递的第一位火炬手是影视明星赵薇,最后一位火炬手是尹同耀。 (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