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末棒范雪平:我会用一生来铭记这美好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1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28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圆满完成了在安徽境内首站合肥的传递。在这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里,人们又一次见证了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手手相传的火炬延续下去。在结束的仪式上,合肥最后一棒火炬手,安徽省体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曾经获得武术世锦赛太极拳世界冠军的“太极皇后”范雪平激动的在现场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范雪平:

  心情非常的激动,火炬手是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同时肩负着传递奥运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的使命,点燃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成为火炬手也是成千上万人的梦想。所以这一次能够很幸运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尤其是今天成为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圣火盆,我感觉非常的荣幸和荣誉,所以我也会用一生来铭记这美好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