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将开始在安徽传递 周涛赵薇丁俊晖领跑“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7:09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圣火从28日开始,将在安徽省进行传递。奥运圣火将在三天的时间内来到合肥、淮南、芜湖、绩溪和黄山五个城市。将有624位火炬手在安徽省传递奥运圣火,其中不乏皖籍明星名人,如李娜、周涛、赵薇等人。

  5月28日,奥运圣火在省会合肥传递,共有224名火炬手参加当天的传递活动。合肥籍世界跳水冠军李娜将在自己的家乡传递首棒火炬,跑最后一棒的,将是武术世界冠军、合肥籍运动员范雪平。

  5月29日,奥运圣火将在安徽淮南、芜湖两市传递。当日早7时将开始淮南的传递,预计将于2小时30分钟后抵达终点,而跑出淮南首棒的是著名节目主持人周涛。同样在下午芜湖的传递中,首棒火炬手也是来自演艺界。赵薇成为本站100名火炬手中的幸运儿,第一个点燃芜湖的奥运火炬

  奥运圣火在皖第三日将在绩溪和黄山传递,在绩溪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活动,首棒火炬手是斯诺克“中国神童”丁俊晖。当天下午圣火转场至黄山进行传递,徐东明、吴静分别为本站首末棒火炬手传递圣火。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