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文辉:净水机支援灾区 感慨中国政府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3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27日讯 在我们的镜头前,文辉用自己设计的手势连做了几个加油的动作,寓意为“四川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必胜”,他激动的心情甚至无需话语来表达。身为某企业CEO,文辉用自己公司的拳头产品净水器支援四川灾区;身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南京站的火炬手,文辉更想用自己的热情和自信感染大家,传递希望,传递关怀。

  昨天的火炬手大会结束后,他在南京接受了官网记者的专访。

  奥运官网:你知道自己当选为火炬手以后,心情如何?

  文辉:还是很激动的。

  奥运官网:有做什么准备工作吗?

  文辉:我曾经想的要专门去练练怎么跑,不是跑完这一段,而是要跑的会更有感染力,因为毕竟奥运代表着一种激情、一种向上的东西,后来得知我们只有60米,但是也得好好的表现,把中国人对奥运的热情一定尽可能在允许的范围之内表现出来。

  奥运官网:家人是如何支持你的。

  文辉:非常支持我,哪天他们会在现场给我加油,父母会在家看现场直播。

  奥运官网:您是不是第一次来南京?

  文辉:第二次了。

  奥运官网:对南京的印象如何呢?

  文辉:一进来感觉到有古都的感觉,它的文化气息还是非常的浓厚,这一点我觉得在别的城市可能没有看到,毕竟它像北京一样也是很多朝代的古都建在这儿,所以感觉到这种文化的气息是很浓厚的。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文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