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表扬南通火炬接力组织出色 保证百姓看到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南通5月25日电(记者马邦杰、王恒志)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执行指挥张明25日表示,江苏省南通市火炬传递组织出色,体现了“对观众负责”和“以人为本”的宗旨。

  张明说:“我们中国老百姓非常可爱,他们自发地来观看圣火,希望借此表达他们对祖国、北京奥运会和四川地震灾区的支持。火炬接力为他们抒发这种强烈的情感提供了一个平台。传递城市组织者应该因势利导,让我们的群众抒发这种积极的情感;同时又要做好组织工作,保证火炬接力运行环境不受干扰。”

  “我认为,南通市在这方面做得就相当出色。他们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结合点;既保证了老百姓能看到圣火,又提供了一个通畅的传递环境。他们的经验值得今后传递的城市借鉴和学习,”张明说。

  张明认为,传递城市组织者一定不要“和观众打游击”,伤害普通百姓的感情。在以往的境内传递中,个别城市组织者偷偷改变了传递路线,结果让很多观众在传递当日冒着烈日酷暑空等了好几个小时,最后也没能看到圣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