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江堰10名火炬手安然无恙 绵阳火炬手仅1人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徐杨)“都江堰、绵阳的火炬手是否平安度过大地震?”昨日,都江堰体育局、绵阳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作出了解答,两地火炬手都很平安,只是绵阳一火炬手在地震中受了轻伤。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都江堰、绵阳等地成为重灾区,而在上述两地的火炬手则成为近期被关注的对象。都江堰体育局陈局长介绍说:“都江堰市本地的10名火炬手全部平安。”按照计划,总共有多达38名火炬手将在都江堰传递火炬,其中有10名火炬手来自都江堰市本地,其余28名则来自于成都市。

  同一天,绵阳市体育局赵成介绍道,仅北川中学体育教师苟义国小腿受了轻伤,但并不会影响到8月份的火炬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