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传递圆满成功 奥组委给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0: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昨天给上海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电,对奥运火炬上海市传递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电说,5月23日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上海,正式拉开了奥运火炬上海市境内传递的帷幕。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的特殊时期,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火炬在上海市境内的顺利传递。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充分表达了上海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和祝福,传递了上海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持,场面激动人心、十分感人。值此奥运火炬上海市传递圆满完成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奥运火炬将带着上海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继续传递下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奥运筹办的各项任务,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感谢电祝上海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