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族女孩成上海站传递亮点 被赞“声音很有穿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在昨天的奥运火炬上海体育场段的传递中,几位身着藏袍的学生成为一道风景线。

  他们是来自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藏族班的学生,正身穿藏袍,在体育场一号扶梯处,为奥运呐喊加油。他们和其他同学们一样,双手高举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身边的人全都称赞他们的声音“很有穿透力”。

  藏族女孩德青卓嘎表示,父母虽然远在拉萨,但当他们得知自己的女儿有机会能在上海亲眼见证火炬传递,都和她一样感到兴奋,并嘱咐她一定要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德青卓嘎还有许多在家乡的朋友们,也都非常羡慕她能够有机会看到火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