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嘉定锣鼓阵阵口号声声 奥运圣火未到场先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4:26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奥运圣火在结束了上海东方绿舟的传递后,即将来到嘉定安亭镇。东方网记者看到,火炬将经过的墨玉路上锣鼓声已经响彻天际,各种为奥运加油、为灾区祝福的口号声也不绝于耳。

  一支老年腰鼓队已在现场开始提前演练,腰鼓队的老大妈们头戴红帽子,身穿统一的蓝色服装,腰间都系着国旗和五环旗帜。65岁的居大妈是腰鼓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她告诉东方网记者,平时只能在电视看看奥运火炬,现在能亲眼见证火炬传递,感到十分骄傲。

  而在另一边,嘉定一中新疆班的240名学生组成的队伍也格外吸引眼球,这些新疆孩子都穿着颜色艳丽的传统民族服饰,高喊着“奥运加油北京加油”的口号。他们除了为奥运火炬到嘉定来加油之外,还带来了今天特地为四川灾区募捐的3034元捐款。16岁的帕提古丽说:“希望灾区人民一定要坚强,我们是一家人,要手拉手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