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见到奥运圣火不放弃 青年自发组织“追火炬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4:24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离奥运圣火在上海嘉定的传递还有一个小时,但嘉定安亭镇已经是热闹非凡,现场聚集了数千名自发前来观看的市民,腰鼓队、助威团都已经在翘首企盼了。东方网前方记者在墨玉路偶遇一群自称“追火炬团”的年轻人,他们对奥运圣火的激情让记者感动。

  这支“追火炬团”一共有20多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组成,28岁的张先生是“追火炬团”的领头人。张先生告诉东方网记者,为了一睹奥运火炬的风采,他今天早上6:00就赶到上海体育馆,但是没能看到奥运圣火传递,于是他便一路跟着圣火来到交大闵行校区、东方绿舟,但由于种种原因都错过了奥运圣火,在追赶奥运圣火的一路上,他也结识了不少跟他一样没能看到圣火传递的年轻人,于是大家随即决定组成一支“追火炬团”,自费包车一同前往嘉定安亭镇“围堵”火炬。

  “追火炬团”成员告诉东方网记者,能亲眼见证奥运圣火传递的机会千载难逢,他们一定不会错过。而这些原本不认识的年轻人也因圣火结缘,他们决定回去之后要建立“追火炬团”QQ群,一直保持联系,分享有关北京奥运的点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