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族女孩身穿藏袍看火炬:家乡伙伴都很羡慕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44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奥运圣火首先在上海体育场传递。在体育场一号扶梯处,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几位来自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藏族班的学生正身穿藏袍,为奥运呐喊加油。

  为了迎接火炬,这些藏族孩子今天特意穿上了有浓烈民族特色的藏袍,和其他同学们一起,双手高举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身旁的人们都称赞他们“声音很有穿透力”。

  藏族女孩德青卓嘎告诉东方网记者,远在拉萨的父母知道自己可以与火炬“亲密接触”,都为她感到高兴,并嘱咐她要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家乡的小伙伴也都很羡慕她,希望能在报纸上的照片上看到她的身影。

  “今天我离火炬很近,还看到了李冰冰,我很喜欢她的!”德青卓嘎说,回头她要给家乡的亲人和小伙伴挂个电话,告诉他们今天难忘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