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学生火炬手陈欢:希望自己跑得越慢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54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刘翔在2004年火炬传递中表示自己跑得越慢越好,我也这么希望,因为这是自己一生中很光荣的时刻。”作为交大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两名学生火炬手之一,陈欢这样对东方网记者说道。

  “祖国争取到了奥运会的举办权,让更多人得以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中,感受奥运的喜悦。我将无比珍惜传递奥运火炬的机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跑完属于自己的200米。”

  在得知自己成为一名火炬手后,陈欢就一直关注着奥运圣火的传递活动。“奥运会是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共同的游戏,应该带来欢乐与和平。”陈欢表示,火炬在交大的传递一定是顺利的、圆满的,因为每一位交大同学都会去保护火炬的圣洁和纯净。

  虽然希望能够慢慢享受属于他自己的200米火炬跑,但陈欢仍表示,他会首先服从组委会的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在短暂的时间内珍惜与火炬亲密接触的每一米路,并把喜悦和所有的人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