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火炬手李开复:激动的同时怀着对灾区的深切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54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今天参加奥运圣火在上海第二天传递的007号火炬手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他表示在激动的同时内心怀着对四川灾区的深切同情。

  李开复表示奥运把世界和中国连在了一起,给中国带来了骄傲和自豪。“但是所有火炬手在激动的同时,内心怀着对四川灾区的深切同情。”忙于带领公司员工赈灾,李开复没有为火炬跑准备太多,但他上午的表现坚定沉稳。“不过速度稍微快了一点。把更多时间留给其他火炬手吧。”

  对于祥云火炬的保存问题,李开复表示还没有考虑到。“如果放在家里,就作为传家之宝;如果放在公司,就作为公司重要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