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火炬手詹姆斯:关注奥运 关注四川灾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9:20  东方网
外籍火炬手詹姆斯:关注奥运 关注四川灾区(图)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今天参加奥运圣火在上海第二天传递的008号火炬手是《金融时报》母公司培生集团中国区主席詹姆斯·金奇(James Kynge),火炬传递一完成,他就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妻子,描述自己激动的心情。

  为了今天的圣火接力,詹姆斯一家三口专程从北京赶到上海。詹姆斯进行火炬跑时,他的妻子和儿子也站在现场观众中为他加油鼓劲。“儿子刚刚在电话里鼓励我,说我今天跑得很好。”詹姆斯以一口流利的中文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次火炬传递非常有意义,令他激动和感动。他指着运动服上“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字样说,全世界都在关注奥运,也在关注四川灾区,利用这次机会可以让更多人的人奉献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