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火炬手赵婷:火炬接力日也是我的结婚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55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 记者聂琳琳5月23日报道:将火炬接力日定为自己的结婚日。昨天上午,来自中国交通银行总行的火炬手赵婷如愿以偿地完成了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段的火炬接力,5月23日这一天对27岁的赵婷来说不仅让她获得了奥运火炬手的荣誉,这一天更让她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昨天对我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天。”赵婷告诉记者,当她得知自己如愿以偿成为一名火炬手时,为了纪念这次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她与先生约定将2008年5月23日这天定为自己的结婚日。“好日子就应该好事成双,”赵婷表示,昨天上午她在结束火炬接力后,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合欢路的浦东市民中心完成了婚姻大事。为了突显结婚日的意义,她特意身穿火炬跑服装,手捧火炬与男友一同领取了结婚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