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在沪继续传递 移动保障通讯心系灾区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43  中国网

  近日,暂停三天的奥运圣火传递仪式在沪重新启航,分别经过辖内20个区县及外滩、东方明珠、东海大桥、世纪大道、滨江大道、十六浦码头、世纪广场等数十个地标性建筑,最后抵达嘉定区安亭汽车城完成传递。

  据了解,奥运圣火在沪传递的同时,“为奥运加油,为灾区祈福!”大型募捐活动也同步展开。圣火沿途设立了很多捐赠点,大家都踊跃捐款,同时中国移动专为地震灾区搭建的短信捐款平台,也为热心观众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捐款通道。

  据调查,在上海圣火传递过程中,中国移动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无论是为四川灾区特设的捐款通道,还是专为北京奥运开发的众多奥运产品和业务都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好评。其中12580多语言奥运信息服务、手机指路、奥运火炬无线传递和照片即拍即传等奥运专项业务尤其引人瞩目。

  采访中,很多观众还对中国移动开通的短信捐款平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中国移动为我们搭建的短信捐款平台,这使我们远在千里之外,只要发送一条短信,就能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灾区同胞。涓涓细流,汇集成海,希望大家都能为灾区多尽一份力。”一位观众如是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