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确保奥运通信 “四大举措”护航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41  中国网

  2008年5月23日,北京奥运圣火将迎来境内首个协办城市——上海站的传递。届时,416名火炬手将手持圣火完成全程83公里的接力。为了圣火传递的顺利进行,作为北京奥运会移动通信行业的唯一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已全面备战,拟通过“网络优化、感知测试、排查隐患、现场应急保障”四大举措确保圣火传递的通信安全。

  据了解,针对此次圣火传递,上海移动在原有通信保障基础上制定了专门的“圣火传递保障及应急方案”:并针对传递周边通信网络进行优化和升级、对圣火沿途区域的无线传输信号进行感知测试和隐患排查,以应对传递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上海移动还将派出应急保障通信车,全程跟踪圣火,以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又从上海移动了解到,上海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其位于徐汇区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届时将承担奥运足球的12场赛事,为全面迎接2008年奥运足球赛话务高峰的考验,上海移动已通过室内覆盖、小区扩容、数据专网三管齐下,全方位提升场馆内及周边地区网络通信能力,全面做好迎接奥运赛事的准备工作。

  正如中国移动奥运工作相关负责人所言:“对奥运会,上海不仅是‘参加’,而且是‘参与’。作为‘参与者’,上海移动将不遗余力全面确保奥运会通信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