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排国手李国君:火炬手让我延续了奥运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32  东方网

在今天火炬传递活动中,一名个子高高的女火炬手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中国女排前国手,著名运动员李国君。

  

  李国君是80年代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她技术全面,打法犀利,为祖国赢得很多荣誉,但是令她遗憾的是,她在汉城奥运会前受了伤,没能和其他队员一起站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但是她没有因此灰心丧气,从国家队退役后,她回到上海,开办了李国君排球学校,全心全意投入中国排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在她的悉心培育下,一大批优秀的排球苗子正在茁壮成长。

  

  在接受采访时,李国君激动地表示,能担当火炬手,让她仿佛回到了当年运动员的时代。当年她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能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夺得奥运金牌,今天,她通过这次活动延续了自己的奥运梦想。“担任奥运火炬手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我要把它化作生活中的动力,努力做好工作,争取在不远的将来,我的学生中有人能够站上奥运会领奖台,帮助我一圆奥运冠军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