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备时间就是捐款时间 全国劳模傅企平个人捐八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50  足球-劲体育

  当天最大的一笔捐款来自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这位全国劳模、两届全国人大代表捐了8万元。傅企平表示,他一直在关心地震灾区情况和灾区人民的处境。在18日之前,他已经发动了村里的很多企业及老年协会、工会、共青团等积极为灾区人民募捐。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柳琴15日已经去红十字会捐过款,并作为中学生的代表呼吁宁波的中学生为灾区捐款。柳琴的父母对女儿的爱心行为也十分支持,柳琴说:“他们都把钱给我,让我帮他们去捐。”成为火炬手,柳琴本来很兴奋,可现在她的心情却不一样了,“有些沉重,我想即使在传递火炬的时候也很难笑得很开心,会在心里默默地为灾区人民加油。”作为中学生,柳琴很想对灾区的同龄人说:“你们一定要坚强,我们在后方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对来自挪威的欧佛罗德兰来说,能在异国他乡成为火炬手让他很高兴。不过,在宁波生活了近9年的他已经是半个宁波人了,还是宁波市荣誉市民。作为宁波北欧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在捐款的时候,欧佛罗德兰说,每个人都应该帮助有困难的人,并且决定,在火炬传递结束后,向朋友们募集更多的捐款送到灾区。

  代表大家发起倡议的王雷钧是市体育局副局长,也是一名排球裁判,执法过雅典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他还将执法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他表示,这次圣火在宁波的传递,大家都在心系灾区,希望浙川同心,战胜灾害。这次传递中很多安排都是为了灾区人民,他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到支持灾区人民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