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雨中传递奥运圣火 将实行交通管制和马路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今明两天,申城将雨中传递圣火。

  根据组委会的消息,上海市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天气情况预计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90%,雨量10到20毫米。参加和观看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市民做好防雨准备。

  届时,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对百姓正常出行的干扰,圣火传递活动时将实行局部交通管制和逐段马路封闭。值得一提的是,火炬接力活动将做电视直播,市中心的街头全部14块大屏幕也将同步直播,广大市民可在家里或在街头观看圣火传递现场实况。

  上海站组委会提醒到现场观看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市民要注意安全,听从民警和组织者指挥,在火炬传递过后延时撤离,不要跟跑,以免发生意外。同时,请观看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市民,做到有组织,守纪律,讲文明,以体现都市百姓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