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名抗震救灾英雄担任火炬手 陈飞少将刚救灾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2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2日报道:东方网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将有四位特殊的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活动。

  第一位是上海疾病控制中心毒理室的医生孙宇立,她的丈夫沈春霖已作为上海医疗卫生青年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现已在四川绵竹灾区开展救治工作;而她本人也已被编入疾病控制中心的防病抗震分队,目前正在上海待命。

  第二位是上海市警备司令部通信处处长虞谦,他率领7人组成应急通信保障小组,赶赴四川灾区平武县,负责向上海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传送图像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第三位是上海睿智通无限技术有限公司职员卜智勇,他已在抗灾前线四川北川县工作了30多小时,完成了为帮助当地居民了解外界情况的宽带无线搭建工作。

  第四位是刚从前方救灾归来的上海消防局陈飞少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