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递圣火奉献爱心 奥运火炬上海站设赈灾捐款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38  东方网
传递圣火奉献爱心 奥运火炬上海站设赈灾捐款箱(图)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图文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3日报道: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上海站起跑仪式将于今日8时在上海博物馆北广场举行。目前起跑点已准备就绪,现场处处体现出对四川灾区的关爱和祝福。

  东方网记者看到,火炬传递的背景板上高书“传递圣火、奉献关爱”8个大字,现场还设置了四个捐款箱。“弘扬奥运精神,支持抗震救灾”,“传递平安,传递祝福,传递希望”,四周处处可见表达对四川灾区关爱的标语。据了解,火炬起跑前,所有现场人员将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默哀,并将放飞2008羽白鸽,表达对四川灾区的祝福。

  截至7:35,起跑点已聚集了四五百名观众,他们头戴奥运帽,手持小国旗和奥运旗,情绪激昂,等待激动人心一刻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