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火炬传递降雨概率为90% 街头大屏幕同步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3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圣火23日、24日即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传递,这也是奥运圣火境内第一个进行2日传递的城市。圣火在上海传递期间预计届时将有降雨,相关部门也希望市民和记者们做好准备。在火炬传递过程中,上海街头的大屏幕还将进行同步直播,方便市民观看。

  天气预报显示,奥运圣火在上海传递期间,预计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为90%,雨量有10—20毫米。奥运圣火的传递已经经历了各种天气的考验,对于上海传递期间的降雨,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影响。倒是很多市民和记者应该注意,因此上海组委会提醒大家在观看圣火接力传递活动时,做好防雨准备。

  为了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火炬接力活动,上海方面安排了电视直播,街头大屏幕也同步直播,广大市民可在家中活在街头观看传递现场实况。同时上海组委会通过媒体提醒市民,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听从民警和组织者指挥,在火炬传递过后延时撤离,不要跟跑。(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