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6位火炬手上海传圣火 孙雯朱建华皆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1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前中国女足名将孙雯。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5月22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上海传递火炬手名单今天公布,各有208位火炬手将参加23、24两天的传递,不过刘翔不在上海火炬手之列。

  共有416名火炬手将在上海传递奥运圣火,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推荐4人,中国奥委会推荐39人,北京奥组委推荐7人,各赞助商推荐116人,余下250位火炬手则是由组织方推荐、选拔。

  上海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有工人、农民、军人、警察、医务人员、教师、私企职工、学生、退休人员等,包括孙雯、朱建华、庄泳等体育界名人均榜上有名。

  组织方表示,刘翔已经在北京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引领了北京圣火的全球传递,故将不会参加本次传递。但是刘翔父母都将作为火炬手,参加上海的火炬接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