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传递恢复规模都将缩减 原定庆祝活动改赈灾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为了对汶川地震死难者志哀而暂停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从今日起将在浙江省宁波市恢复进行。据悉,宁波市火炬传递在线路设计上对原计划进行了微调,总运行时间缩短30分钟。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表示,宁波市共有118名火炬手,30名护跑手,火炬传递距离仍为12.8公里,车辆运行距离为159.7公里,缩短2.3公里,总运行时间6小时15分钟,用时缩短30分钟。

  奥运火炬由于全国哀悼日暂停3天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初步决定,圣火运行团队原定于5月25日在江苏南京的休整日将被取消,同时减去四川和西藏各一天的传递时间。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现在所有火炬传递城市的传递距离和规模都大大缩减,原定每个城市当晚都要进行的火炬庆祝活动将改为与赈灾相关的活动。(王 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