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多名火炬手将上海传圣火 展都市风情与自然交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姜煜)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五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在上海进行。

  据从活动组委会获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将途经黄浦区、卢湾区、杨浦区、浦东区、徐汇区、闵行区和嘉定区的部分路段,其中既包括中共一大会址、外滩等历史景观,也有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高等学府。奥运圣火从南京东路、五角场等商业街区和世纪公园等休闲景点经过,则将充分展现上海都市风情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特点。

  据悉,参加上海火炬接力的四百多名火炬手中,有沪籍著名运动员、演艺界明星,以及来自工业、交通、教育、科技等各行各业的知名人物。一些香港同胞和外国友人也将参加圣火传递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