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第一美女”心系四川灾区:2008是伟大中国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8:07  中国新闻网

  

  5月8日中午,奥运火炬接力传递在深圳举行,前奥运会体操冠军肖俊峰、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戴菲菲(图中)、11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的孙彩云等社会各界208名火炬手穿越深圳。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在圣火深圳站担任第三棒火炬手的“中国体坛第一美女”的戴菲菲一直牵挂灾区,连续在个人博客上更新文章。昨天下午,她又贴出题为《2008年——伟大的中国年》的文章,抒发了自己的感动之情。

  在昨日下午全国人民默哀的时刻,戴菲菲听着耳边震耳欲聋的鸣笛声,泪水止不住地流,心中感慨万千,为所有坚强的中国人感动。

  戴菲菲曾为自己当选火炬手流下热泪,再次见证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勇敢后,她又被深深感动。她在文章中说,19日的全国默哀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却寄托了所有中国人对灾区遇难者的哀悼,寄托了所有中国人对灾区人民的祈祷和祝福,那一刻,中国人是那么伟大!

  戴菲菲坚信:地震震碎了家园,但沒有震碎我们坚强的意志,心情虽然是沉重的,但坚信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度过难关!她在文章最后写到:2008年,见证了中国人的团结,2008年,见证了中国的伟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