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紧急取消交通管制 已出发警力返回原单位值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11  新京报

  本报宁波讯 (特派记者林文龙)由于北京奥运圣火自今日起暂停传递,昨晚,宁波市政府通过媒体紧急取消了原定今日在该市执行的交通管制。

  昨晚20时,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织委员会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劳金龙在会上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从5月19日起暂停传递三天,三天后照常进行。

  随后,宁波市政府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即时发布紧急通知,称原定5月19日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的交通管制公告》因故取消,宁波市区公交线路19日正常运营。奥运火炬宁波传递活动的交通管制另行通告,并为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记者了解到,因圣火传递的安保需要,宁波从各区县抽调警力护火,目前已出发的警力将在今天返回原单位正常值勤,未出发的继续进行日常工作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