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首度出现便装火炬手 北京奥组委特许因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0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祥云”火炬在浙江省杭州市传递。第129号火炬手一出场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因为他是惟一一名未穿火炬手指定服装的圣火传递者。浙江省火炬接力新闻中心称,由于这名火炬手身形太胖,没有尺码合适的服装,经北京奥组委同意,特准许他穿便装传递火炬。

  昨天上午,一名身形肥胖的外籍男性火炬手,持“祥云”火炬从火炬手投递车上走下,与其他统一着装的火炬手不同,他穿了一件米色短袖衬衫和一条黑色短裤。右衣领下方的号码牌显示他是名火炬手。

  从三亚开始,部分明星戴戒指等首饰传递火炬就曾引发网友热议。昨天,这名129号火炬手一亮相,就引发了周边人群的议论,“便装传递能行吗?”一名火炬手介绍,他们都被要求统一着装,这套衣服也是惟一的,不允许交换或用别的衣服代替。

  浙江省火炬接力新闻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由于统一的火炬手服装没有适合129号火炬手的尺码,经北京奥组委同意,特准许他穿便装传递火炬。杭州的另一位火炬手说,地方组委会没有按火炬手上报的尺码发放衣服,这名外国人领到的衣服是L号,但根本穿不进去,整批衣服里也没有适合他的尺码,所以就出现了便装传递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