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庆彤:望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早日享受幸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很高兴能在杭州参加火炬传递,杭州真的好美,生活在杭州一定很幸福。我也希望四川受灾的人们能早日重建家园,享受幸福的生活。”身为联想副总裁的周庆彤从北京来到杭州参加火炬传递,在西子湖畔传达了联想的理念:探索超越的精神,建设和谐家园的目标。

  周庆彤还表示,联想非常重视社会责任,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地震应急小组,并捐赠了1000万元。联想还动员员工义务献血,有700多人参加了献血。联想还开通了内部捐献平台,员工已捐献了140多万元和10万美元。“联想一定会竭尽全力,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