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壮行会 上海申美捐100万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3: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5月20日,2008北京奥运圣火就将跑进上海。昨天,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特别召开“上海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壮行会”,为奥运火炬手加油鼓劲。但会上,来自上海、嘉兴、苏州、无锡、南通地区的33位可口可乐火炬手脸上已然没有“传递激情”的兴奋,他们谈论的只是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的地震,谈论的是如何能为灾区的人们提供一些切实可行的帮助。

  壮行会现场,申美宣布将捐赠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包括灾区人民急需的饮用水和现金,委托上海红十字会会长谢丽娟女士转往灾区。而在此之前可口可乐中国已向灾区捐赠价值超过500万元的现金、饮用水和其它急需物资。(记者王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