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火炬传递终点视觉震撼 屋顶千纸鹤为灾区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4:09  中国网
杭州火炬传递终点视觉震撼 屋顶千纸鹤为灾区祈福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今天中午11点30分,随着洛杉矶奥运冠军射击冠军吴小璇手持最后一棒火炬点燃设在黄龙体育馆内的圣火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杭州站的活动圆满结束。

  作为本次圣火传递杭州站告别仪式的黄龙体育馆被组委会的人员布置一新,特别是屋顶的布置给每个刚进会场的人都带来了一阵强烈的视觉震撼——屋顶上挂满了上千只象征着为灾区祈福的千纸鹤,身在现场宛如置身于云端之上。五千余名观众身着统一的服装,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抒发着对奥运的热情和期盼。

  整个火炬传递结束仪式围绕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最后一棒火炬手吴小璇率先代表本次杭州传递的208名火炬手献上捐款,随后杭州各行各业的代表纷纷对地震灾区捐出善款,而五千余名观众的座位上都被分发了一个“点燃温暖,赈灾传情”的捐款信封,由专人负责将筹得善款收集。

  告别仪式在志愿者的歌声中被推向了高潮,温馨感人的救灾镜头在屏幕上不断涌现。火炬传递专递已经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火炬传递的不仅是圣火和奥运精神,同时还有广大国人一片深深的爱心,一片心系灾区的赤诚。(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