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结束杭州传递 “人间天堂”点燃赈灾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五月十八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十一时三十分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射击奥运冠军吴小璇跑到终点黄龙体育馆并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在浙江省杭州的传递活动正式结束。

  今天的传递活动从上午八时许开始,共有包括首棒李玲蔚在内的208名火炬手参与了传递。圣火传递起点是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东广场,围绕着著名的西湖,途径钱王祠、柳浪闻莺、雷峰塔、花港观鱼、曲院风荷、岳庙等景点,最终抵达终点黄龙体育馆。

  在今天的传递过程中,“点燃温暖、赈灾传情”成为主题。火炬接力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首先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李玲蔚代表208名火炬手宣读了赈灾倡议书。在3个半小时的传递过程中,沿途观看圣火的民众纷纷打出横幅声援四川灾区。组织方在沿线设立了义务献血点和募捐点,以便让更多民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杭州站原计划要传递一天,但在四川大地震发生后,本着简朴庄严的原则,时间缩短为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