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火炬手李玲蔚:将竭尽所能为灾区重建提供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58  北京奥运官网
杭州火炬手李玲蔚:将竭尽所能为灾区重建提供帮助
李玲蔚传递火炬
杭州火炬手李玲蔚:将竭尽所能为灾区重建提供帮助
李玲蔚宣读倡议书

  奥运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今早8时,奥运火炬接力杭州站传递正式开始。曾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得38枚金牌、世界公认的“羽坛皇后”李玲蔚成为杭州站首棒火炬手。李玲蔚在跑完杭州站的第一棒火炬接力后,接受了奥运官方网站的专访。李玲蔚表示,不管现在,还是今后,都将竭尽所能,为灾区重建提供帮助。

  今天的起跑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早上7时,已有上万民众聚集在大会堂东门外广场周围,期待一睹奥运火炬接力风采。李玲蔚在起跑仪式上,代表杭州站的全体火炬手宣读了《赈灾倡议书》。

  李玲蔚说,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与以往当火炬手的感觉不一样,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能够在杭州跑,能够在故乡跑,这是浙江人民给予的巨大荣誉。非常高兴。” 李玲蔚说,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四川发生了地震灾难,心情很沉重。她希望通过奥运火炬的传递,带给灾区人民一种信念,表达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在昨晚的火炬手大会上,征得所有火炬手的同意,在今天上午宣读的《赈灾倡议书》代表了我们所有火炬手的心声。”

  “因为四川的地震灾害,大家在火炬接力沿途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或者提供精神的帮助,通过捐赠向灾区提供帮助。这也给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注入了新的元素,这是历届奥运会火炬传递所没有的。火炬每到一处都给灾区带去了一些希望,一些帮助。”

  李玲蔚说:“今后,我还会尽我的能力,竭尽可能为灾区重建提供帮助。我在北京奥组委工作。在四川发生大地震后,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通过我们,向灾区发去慰问,并表示要来参加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