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火炬手倡议3种手势声援灾区 捐款数额表达祝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在杭州正式开始传递。昨晚,参与今天传递的208名火炬手纷纷捐款,支援四川地震的灾区人民。其中最多的一位现场捐了200800元,表达了美好祝愿。

  据都市快报报道,昨天,208名火炬手在领到服装的同时,还排队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另外,与之前任何一站不同的是,他们每个人还得到了一份《致21880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倡议书》。《倡议书》用图示标注了3种手势——”单拳紧握“、”两位火炬手互相击掌”、“紧紧握手”。这些肢体语言,表达的是让“爱心和火炬一起传递”。今天在现场观看火炬传递的市民,都将感受到火炬手们由此表达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