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站火炬手确定 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者成末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五月十八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会火炬接力宁波传递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该站火炬传递的有关消息。

  据介绍,目前,参与宁波奥运火炬传递的118名火炬手、30名护跑手已全部确定。118名火炬手中由宁波市推荐得到确认的69名、台州市10名、舟山市5名、中国奥委会3名、赞助商30名和奥林匹克大家庭1名。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14岁。

  在全部火炬手中,担任第一棒的是获得宁波市“十大杰出青年”、市首席工人称号,自创了“竺士杰操作法”,来自北仑港的桥吊能手竺士杰。最后一棒火炬手是杭州湾跨海大桥建设者代表严宏军。

  奥运圣火19日将在宁波开始传递,时间为早上7: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