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回家乡遗憾无缘火炬传递 希望为灾区带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4: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奥运冠军、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中国第一人罗雪娟向记者表示:“我希望杭州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能够圆满进行,我也希望圣火传递爱心,为地震中受灾的人们带去关怀和帮助。”

  罗雪娟这次回到家乡杭州,是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的“宣传大使”和“好运大使”,昨天她在中国银行和中钞国鼎杭州中山路直营店进行了两场签售会,签售会上她又当起了“慈善大使”。罗雪娟说,她现在最关注的就是抗震救灾的情况,看着电视已经哭了好几回。她希望自己作为好运大使,真的能为灾区人民带去好运。

  罗雪娟很遗憾自己今天不能留在杭州观看圣火在家乡的传递活动,因为她将赶往北京参加大型赈灾晚会。“圣火来到家乡,在美丽的西湖边传递,我不能在现场观看确实很遗憾。借着火炬在浙江、在杭州传递,我希望更多有爱心的浙江人能为四川灾民捐钱捐物。”(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