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绍兴第二棒中国十大杰出女性陈爱莲:传圣火心系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6:51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5月17日快讯(特派记者 李敏 王坚颖 周娜)陈爱莲是今天奥运火炬传递绍兴站的第二棒,跑在不知道自己走过多少次的熟悉的路上,她坚定而从容。

  陈爱莲是浙江新昌万丰奥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曾获全国优秀创业家、中国十大杰出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是党的十七大代表。

  谁说巾帼不如男儿,在陈爱莲的带领下,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每年保持60%以上的速度续高增长,平均每年增设一家新公司,1999年以来,连续四年成功兼并四家企业,短短十年间,实现了超常规发展,逐步成为亚洲最大的铝轮生产基地和中国民营资本造车的先锋力量。

  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她很热心公益事业,并一直关注体育,“知道自己当选火炬手后,心里别提多激动了。”

  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后,陈爱莲和企业员工一样为灾区同胞们揪心,她带领员工也为灾区送上了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