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明日上午晴好下午有雨 天气对传递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35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高天赤 见习记者 朱青)火炬18日传递到杭州,许多市民朋友有出游计划,上半天天气较好,适宜大家外出游览。下半天气温有所下降,并有降雨过程,请注意加添衣物,做好相应准备。

  据杭州市气象台分析,今天我市天气晴好,气温还会继续升高,预计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将达33℃左右,比昨天还要高出2℃左右。明天上午天空云量将开始增多,明天下午到傍晚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将转为阵雨天气,持续近一周的晴好天气会结束。周日的阵雨可能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气温也将有所回落。

  预计这次阵雨过程时间较短,到19日天气又将转好。预计下周大部分时间我市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