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圣火18日在杭州传递 公安局建议市民在家看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32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陈福 记者 孟铁)奥运火炬来了,我们该怎么做?昨天,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建议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在家观看直播。

  市公安局介绍,明天将视情对省人民大会堂、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和黄龙体育中心区域实行临时管制(具体管制时间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只限组委会安排的人员入内。

  活动期间,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将对火炬接力进行直播。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在家观看,以防现场人员过度拥挤而发生意外;传递线路临街商家、单位、社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密内部安全管理,加强对进出人员和物品的控制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市民要注意对阳台杂物进行清理,不要在阳台上拥挤观看,以防发生意外;现场观众请遵守秩序、文明观看、注意安全,不要相互拥挤,不要尾随追赶,不要攀爬围墙、树木、屋顶、车顶、车站棚等,不要拥挤到桥面、临水和湖滨等热闹地段观看。观看期间,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现场如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即向现场民警报告。若发生人员挤踏等突发事态时,请保持镇定,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引导。火炬车队经过后,要注意避让人流高峰,有秩序地离开现场。

  昨天,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鹏飞已带领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再次实地踏勘奥运火炬传递线路,检查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

  吴鹏飞要求,各单位、各警种要切实担负起安保工作职责。定人、定岗、定责任,务必将各项安保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参战民警,确保奥运火炬在我市传递万无一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