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圣火传递诸宸再捐两万:灾情令眼泪忍不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08  都市快报
温州圣火传递诸宸再捐两万:灾情令眼泪忍不住(图)
诸宸捐款 摄影 时鹏

  温州报道 昨晚8点零6分,结束江西境内传递的奥运圣火抵达温州永强机场。得知消息的温州市民自发聚集到温州体育中心大门外,欢迎圣火的到来。体育中心内,参加火炬欢迎仪式的工作人员神色凝重,原计划20分钟的欢迎仪式被缩减到了2分钟——在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浙江境内圣火传递从一开始就将圣火传递和赈灾结合起来。

  昨天上午,参加温州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举行誓师大会。占旭刚宣读完赈灾倡议书后,诸宸和夏煊泽等火炬手自发为灾区同胞捐款近50万元。

  “这几天在家里看电视,全是看四川那边的新闻,看到那边房子塌了,看到被救出来的灾民,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了。”怀孕六个月的诸宸低调地坐在会场中间,但提起赈灾,她的情绪就变得激动起来。其实,灾情发生后,诸宸已在第一时间捐了款,但昨天她又捐了两万。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温州传递,开始为期三天的浙江境内传递。下午,火炬在绍兴传递,本报记者全悦敏将参与传递活动。今晚,圣火将抵达杭州。

  另悉,可口可乐公司杭州区选拔的16名火炬手和2名护跑手集结到位,将参加奥运火炬杭州站的传递。火炬手和护跑手集体发出倡议,为地震灾区人们捐款。

  奥运圣火浙江境内其他4站传递时间

  温州 开始时间:今天7:00

  全长:11.66公里 火炬手:108名

  起点:温州体育中心;终点:世纪广场;途经:锦绣路、车站大道、学院路、汤家桥路、新城大道、锦绣路、车站大道、市府路。

  绍兴 开始时间:今天16:00

  全长16.88公里 火炬手:100名

  起点:大禹陵;终点:绍兴城市广场;途经:稽山公园、治水广场、廊桥、文理学院、西园、府山、大通学堂、迎恩门、中国黄酒城、光相桥、书圣故里、鲁迅故里、秋瑾纪念碑。

  宁波 开始时间:19日7:00

  全长:16公里 火炬手:118名

  起点:北仑港;终点:杭州湾跨海大桥。

  嘉兴 开始时间:19日14:00

  全长:8.2公里 火炬手:90名

  起点:七一广场;终点:嘉兴体育中心。

  (记者 全悦敏 陈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