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消火炬西湖白堤传递 杭州圣火传递压缩至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杭州组委会办公室昨天表示,考虑到目前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地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5月18日奥运火炬在杭州境内的传递将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据介绍,杭州市圣火传递不仅取消了西湖白堤上的传递,还将传递时间由1天压缩至半天。

  奥运圣火将于18日开始在杭州进行传递。杭州市原计划火炬传递时间为一天,并在当晚举行庆典活动。由于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全国各地正同心协力,抗震救灾,杭州市也立即调整了活动内容。

  据悉,杭州段的火炬接力传递活动于5月18日上午8点整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起跑仪式,主要环绕杭州西湖进行传递,同时还将经过雷峰夕照、柳浪闻莺、湖滨路名品街、西湖博览会博物馆等杭州的地标建筑和著名景点,最后于11点半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奥运火炬接力杭州站结束仪式,全程预计历时3小时45分钟,被定名为“和谐之旅——生活品质之路”。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汪小玫说:“圣火传递活动将分为两部分进行,前15分钟完成奥运火炬传递的相关程序,后45分钟将举行大型赈灾义演,以此表达杭州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真心、真情与真爱。” (小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