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火炬传递结束转场绍兴 火炬手众志成城祝福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2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5月17日讯 温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前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夏煊泽点燃了圣火盆。夏煊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知道四川遭受地震的时候,心情非常沉重,他号召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他还希望前线的救援人员能继续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今日圣火在温州的传递突出体现了朴素和俭朴,在起跑仪式上没有任何的文艺表演,全体火炬手和观众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占旭刚代表108名火炬手发出抗震救灾倡议书。据悉,当昨日温州站108名火炬手集结时,已捐赠了47.552万元。在今天的传递过程中,每位火炬手还在传递结束后佩戴上象征“众志成城”的标志支援灾区。

  四川地震中受灾的同胞同样牵动着温州普通市民的心,他们在沿途打出了“中国加油”“汶川雄起”等标语,并纷纷在募捐箱中奉献自己对同胞的一片爱心。

  奥运火炬已经准备从温州转场奔赴绍兴。万名激动万分的群众聚集在温州世纪广场,欢送火炬离开温州。按照安排,绍兴站的传递将于今日下午3:30分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