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宸:我始终是一个温州人 一直关注着祖国和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07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5月17日快讯(特派记者 梁国瑞 周娜)在众多火炬手中,第41棒的国际象棋棋后诸宸是最特别的一人,因为她是唯一怀孕的火炬手。

  已怀孕5个多月的诸宸,堪称世界棋坛的一位传奇人物,她包揽过国际象棋项赛事从少儿到成人的所有世界冠军。当她站在国际象棋巅峰的时候,却顶住重重压力,远嫁卡塔尔,之后在世人的争议中加入卡塔尔国籍。“其实我始终是一个温州人,我一直在关注家乡,关注祖国的每一次进步。这段时间地震灾情牵挂着所有中国人的心,我和家人每天都关注救灾的情况,我还打电话给四川的朋友,向他们问好。”诸宸已决定向灾区捐款2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