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群众凌晨开始聚集等圣火 预计传递时超五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5月17日电(记者璩静、方列)17日早晨5点,温州市体育中心周围已是水泄不通;奥运圣火要经过的各主要路口是一片五星红旗的海洋,数万名群众翘首企盼,希望目睹火炬接力的过程和火炬手的风采。

  “我们公司两百多名员工4点就来到体育中心了,可是已经有点晚了,到处都是观看的人,”一位姓詹的私营企业老板告诉记者。

  据体育中心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凌晨开始,温州群众就在体育中心周围陆续汇集,估计到7点多火炬传递开始时至少会有5万人。

  大部分观看的群众虽不能接近中心,但依然心情激动。“祝福中国,中国加油”!一位学生模样的人挥舞着红旗大声呼喊,一呼百应。

  6点半,体育中心上空荡漾起一首首奥运歌曲,其中《梦想的光芒》感染了现场众多的群众。

  “圣火点燃希望和灵感,为梦想的光芒,爱给我们力量,为和平而飞翔,每一次感动都为热烈而绽放,为梦想的光芒,为今天来分享,为信念而歌唱,每一次感动就是永恒的绽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