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84岁老人跑温州第五棒 浙江最大火炬手捐款超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8:36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5月17日快讯(特派记者 梁国瑞 周娜)邓洪如,84岁老人,今天跑第5棒。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老人。之所以说他了不起,不仅仅因为84岁的高龄擎起火炬跑得沉稳有力,更因为,这位以养猪为业的耄耋老人,在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后的第二天,就已经慷慨地捐出了1万多元,

  “一方有难要八方支援。”邓洪如说,相信全国人民都会来帮助灾区人民解决困难,一起重建家园的。

  “这是很光荣的任务,我要把火炬高高举起来。”邓洪如说,要让世人看到中国人、浙江人、温州人的形象。

  邓洪如已经打算好了,跑完火炬传递以后,他要发动所有的亲朋好友,以及自己参加的长跑队的队员们,共近1000人,一起来为灾区捐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